青岛拼团购房153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园中园”! 北岭山公园将改造400平方米绿地

发布时间: 2022-04-25 15:06: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春和景明,万物吐绿。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推进公园城市规划建设,高标准建成一批城市公园、山头公园和口袋公园,让市民推窗见绿、出门入园。”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将“完成60个山头公园整治,新建一批城市公园”。青岛山头公园、口袋公园、生态绿道等建设的“春日交响曲”,已激情奏响。

近日,在北岭山公园,不少市民都带着孩子在公园休闲放松,还有一支舞蹈队正在排练,山花烂漫好春光,美景不可错过。一直以来,城市中的山头公园都是居民游览、休憩、健身的好去处。

北岭山4.jpg

近年来,市北区在北岭山公园不断加强绿化、修建广场,还增设了运动健身和儿童游乐的场地,给周边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现在正在做北岭山小西湖西侧绿地,占地约400平方米,该区域设有凉亭、廊架,现在正在施工安全围墙,压顶石安装。建成之后主要是为周边居民带来新的活动及观景场地。

北岭山1.jpg

与北岭山公园略有不同,市北区双山公园今年不仅完成了裸土区的改造,还新增了美人梅、紫薇等苗木。眼下正值盛花期,依山而行,就能感受一路的鸟语花香。

北岭山2.jpg

此外,今年市北区将进行10处山头公园的整治,嘉定山、坛顶山、东南山等山头公园也均在改造之列。

城市绿色空间作为城市景观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在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市北区将对基础设施、植物景观栽植及便民惠民游乐场所整体提升。进一步为周边上山游玩的游客提供更好的游玩体验以及观景效果。

北岭山3.jpg


山头公园整治提升,需要谋篇布局的“大写意”,也需要精谨细腻的“工笔画”。看,这一笔笔,已在市北画卷上铺陈开来,山头公园正在全城葳蕤生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0元/㎡

楼盘地址: 市北区长沙路50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14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