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40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西海岸地铁6号线开工啦! 地铁站位置公布——上篇

发布时间: 2022-04-28 17:49: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青岛市地铁 6号线二期工程西起青西站,东至 6号线一期工程起点站辛屯路站(不含),工程连接了西海岸交通商务区、海洋高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串联了西海岸新区各重要功能组团并覆盖了主要客流走廊,支撑西海岸国家级新区的战略融合发展。这个范围,堪称是西海岸产业、住区和商业最为密集的片区之一,吸附力和辐射面极广,加快地铁进度是民心所向。从青岛东海岸地铁发展分析,6号线地铁将成为西海岸客流量最高的线路之一。

青岛地铁6号线整体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一期线路全长30.8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路,共设车站21座,其中6座为装配式车站。可洛石站为地下两层标准车站,装配构件共计512块,30多名工作人员用了6个月的时间,最终完成了拼装总重达2.3万吨的全国首座全方位装配式地铁车站。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

青西站:青西站为6号线二期起点站,位于西海岸新区海西二路与海西三路之间,与道路垂直东西向敷设,已与青岛西站同期建设完成。站位西北侧为青岛西站,目前站位周边尚未完全实现规划。车站为地下二层7.4米侧式站,总长190米,标准段总宽25.2米,有效站台长度为118米。车站主体建筑面积:13934㎡,附属建筑面积:2666㎡,车站总建筑面积:16600㎡。青西站车站出入口与市政广场合建,车站设置4组风亭、共8座,均与市政地面出入口结合布置。

05e834fe-608b-40fe-97a9-10683a8f1b3e.png

海西站:车站位于跨204国道东西两侧,车站沿青西商务区规划绿轴纵向布置,车站北侧位于青岛北船管业有限公司用地,南侧位于秦家庄村的农田内。车站车站为地下二层11m岛式站,总长210m,标准段总宽19.7m,有效站台长度为118m。车站主体建筑面积:9584㎡,附属建筑面积:3910㎡,车站总建筑面积:13494㎡。车站出入口沿204国道布置,风亭均布置在规划绿轴内。

fa57cd86-87ab-4edd-856a-cb8cd1425480.png

东岳路站:车站位于胶河路与东岳路十字路口东南侧地块内,车站沿线路南北向敷设。车站东侧为在建泰德精密机械加工车间的工业房屋,车站西侧为加油、加气站和辛庄村,车站北侧为村民房屋。车站周边地块目前均未实现规划。车站设置近期设置两个出入口。车站上部考虑与地块内开发结合设置。

d9bf2206-fca4-4408-bb61-5a7c56e6225f.png

灵山湾路站:车站主体设置于道路路中,沿珠山路南北向敷设。车站为地下二层14m岛式站,总长495m,标准段总宽22.7m,有效站台长度为118m。车站主体建筑面积:24672㎡,附属建筑面积:5418㎡,车站总建筑面积:30090㎡。本站为小交路折返站,在小里程处设有双折返线。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1个安全出口,1个消防专用出入口及3组风亭。

6dae5233-c62e-4fc1-a62b-0fd4fdeace94.png

琅琊台路站:车站主体设置于小辛河和双珠路道路路中,沿双珠路东西向敷设。车站为地下二层11m岛式站,总长220m,标准段总宽19.7m,有效站台长度为118m。车站主体建筑面积:9668㎡,附属建筑面积:3537㎡,车站总建筑面积:13205㎡。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2组矮风亭。出入口、风亭均设置在规划道路红线外,其中A、B号出入口设置于双珠路北侧,C、D号出入口设置与双珠路南侧,风亭均设置于双珠路北侧。

eda6f7c5-c410-497a-adae-eba3f467c650.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 滨海西路北、辛屯山路西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19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