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13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青岛院子 | 城市合院·隐逸半山

发布时间: 2022-05-10 11:46: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五千年华夏文明,古人住的都是带有院落的房子。直到近代,城市化发展才出现了高层和集合住宅。从根来说,我们天生遗传了习惯 “院落”的基因,也形成了根深蒂固的“别墅”情结。

纵然有了再大再豪华的公寓,经历了一次置业、二次置业甚至三次置业,绝大部分人还是希望能拥有一套院落别墅。一个可以居住一辈子的房子。

 微信图片_20220509150839.jpg

三代同堂,买一宅让家人共处,其意义绝不能用金钱言喻。

“既能与父母在院落饮茶,也能侧身伴吾儿嬉笑一番。”描述了一幅其乐融融的景象:两鬓斑白的父母满面笑颜,天真可爱的孩子跑来跑去,贤慧可爱的妻子甜蜜快乐,三代同堂在同一房檐下,品味着什么是圆满和幸福。

微信图片_20220509150821.jpg

青岛院子满足你对家所有的想像。

青岛院子,院落别墅,户户双庭院,让生活融入自然景观,把光景引到室内空间,更亲近外部自然;并通过垂直分区手法,打造功能分层、动静分区,不但有宽敞舒适的5.5米大面宽客厅,还有一个可容纳12人景观无敌的宴餐厅,针庭院不仅仅只是家的一部分,还是一种由来已久的情结。品味满溢在一花一草的优雅里,也在一砖一瓦的格局中,炫耀着自己亲手摘种的花草,品尝着亲手磨出的咖啡,庭院的乐趣这般嵌入在生活的缝隙中。对老人、男女主人、孩子的个性化需求布局,完美做到四个卧室,并且每个卧室都拥有全明化卫生间,甚至让你拥有全家庭共处交流及互动的空间,酒吧、spa区、健身房、书房⋯让你对家的所有想像都放进青岛院子。

 周边配套:

交通:地铁13号线新屯站距项目200米

教育:私立学校包含赫德伍德双语学校、21世纪国际学校。公立包含实验中学和珠江路小学,凭海临风小学和六中。

商业:项目东1.5公里是商业综合体融创茂

医疗:瑞源中医院,星光岛国际医院 等4所三甲级医院的核心位置

青岛院子坚信,家并不仅仅只是一栋简单的房子、一方院落归宿,更重要的是 一种心理的归属。

青岛院子不断的创新,以更加多元化的生活场景,满足更多人的需要,重新定义生活美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西海岸新区东岳东路3551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13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