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71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房产新规来了:房子烂尾后再也不用还款了!

发布时间: 2022-06-17 09:22: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相信很多人都见过或者听说过烂尾楼,烂尾的楼房在很多城市都有,有些运气不好的人甚至会买到烂尾楼。那么买到烂尾楼的人们该怎么办呢?


如果是以前,购买到烂尾房的人们就只能够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一辈子赚的血汗钱本想买一座房安顿下来,却不想,钱花出去了房子又没住上。

这么多年留存下苦恼人民群众的问题国家要给大家解决了!烂尾楼新规要来了!

一、什么是烂尾楼?


所谓烂尾楼,实际上是指已办理用地、规划手续,项目开工后,由于建房的开发商没有资金继续投资建设或陷入债务纠纷,停工一年以上的房地产项目。这样的烂尾楼严重影响城市美观,也对我们国家的土地资源造成了一定的浪费。那么这些已经建设的烂尾楼又该何去何从?

大多数的烂尾楼在资金链断裂开发商跑路之后便会闲置在原地,大多数烂尾楼仅仅只建成一半,钢筋外漏显然一副危楼模样,这样的房子连遮风挡雨都成了问题更何况进行居住?但也有部分已经封顶的烂尾楼,难道这些楼房就能够居住了吗?

答案显而易见是不能的。即便已经封顶,这些楼房内部没有电梯和水电等基础设施也是没有办法居住的。这种情况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购买到这样烂尾楼的居民可以自发修建这些基础设施。由于这样的烂尾楼没有经过安全验收,居民住进去是非常有安全隐患的,并且没有房产证。对于烂尾楼那就真的没有任何办法可以解决了吗?

买到烂尾楼的事情处理起来确实是一件麻烦事情,许多人都选择默默吃哑巴亏。

二、购买到烂尾楼该怎么办?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二十一条第二款规定,当购房合同无效,或者被撤销之后,商品房贷款担保合同也应被解除,出卖人应当将收到的贷款和购房款的本金和利息分别返还给担保人和买受人。

全国对于烂尾楼的案件绝不会只有这一件,只是许多都没有被报道出来。据一些人士的消息称,国家将会针对烂尾楼事件发布新的法律法规:那些按揭买房购买到烂尾楼的居民们,将不再需要继续支付购买房屋时向借银行的贷款。

虽然针对烂尾楼政策还未正式发布,但是就目前的形式来说新规离我们也不远了。但是当我们在遇到烂尾楼情况时应当向法院起诉解除商品房买卖合同和银行贷款合同,私自断贷的行为很可能会面临房屋查封和个人征信被拉黑名单等问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滁州路与劲松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07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