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4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万科青岛小镇|中国纯美小镇·青岛山海墅区

发布时间: 2022-08-09 08:57: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年青岛豪宅层出不穷,但并非每一个,都能称作传奇。墅居作为住宅的终极产品形态,一直被成功人士视作身份的象征。但当我们解读青岛墅居产品时,纯墅产品却很少 ,稀缺难得,可谓是一墅难求,更遑论城市配套与山湖资源兼得的纯墅住区。而万科青岛小镇云台,正是难得一见的山湖一体的低密度纯墅区。

微信图片_20220807173556.jpg

万科青岛小镇的十年布局,让墅居与山湖的关系,更为亲近。推窗即是小珠山漫山绿意,湖畔微风习习,清晨鸟鸣入耳。这般紧密,谨此小镇。

而低密度的美好,高净值人群最是心有体会。在伦敦,房价最高的是低密度的海德公园旁,在香港,最贵的住宅亦是舒适度极高的太平山腰与浅水湾。可以说,高净值人群为了生活的舒适度,往往愿意付出高溢价的成本,这亦是云台仅约1.2容积率的价值所在,亦是敢称“纯墅”的底气所在。

微信图片_20220807173636.jpg


有好的作品,才有更多的市场话语权。为不辜负如此天赋异禀的山湖基因,云台以全区3-4层叠拼/联排的规划,尊重每一寸土地,将纯墅的尺度感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空间打造上,云台墅尤为注重仪式感与秩序感,预留独立私家电梯入层(客户自理),一层一境的自在生活从容切换;全面升级集中供暖,呵护山湖间的舒居温度;南向全明落地玻璃窗设计,实现采光、通风、观景的最大化,在室内,也能随揽山湖美景。

微信图片_20220807173645.jpg

建面约180㎡-220㎡叠拼产品均采用宽厅设计,稀缺的约9米面宽横厅,3层阔享空间,主卧套房、4房设计,以及环幕观景露台,尊崇感与私密感无可伦比。周末约上三五知己好友于此聚餐畅谈,游戏人生,目之所及皆是绿意,繁星点缀在夜空,来一场与自然相关的交流。

重金买墅除了看地段、配套、产品之外,更重要的是看邻居。青岛小镇十年依山而建,层层递进,主打低密墅居均值产品。与高低配的组合型社区不同,居住者与实力相当、品味接近的人为邻,在极大程度上保证了墅区内居住客群的纯粹和应有的墅质生活体验感,也能带来更多强强联合的机遇。十年纯熟圈层,敬邀入席。

1447504224848.png


中国纯美小镇,青岛山海墅区。居青岛小镇·云台墅而感,赏四时之景,听万物之声,将门前山色装入生活的画框里,让每一眼都是风景,每一处都是生活。建面约180-220㎡藏山叠拼,撼市加推,臻席典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777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17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