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23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100亿元!上合国际绿色农产品博览交易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来袭

发布时间: 2022-10-04 09:07: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上合国际绿色农产品博览交易中心项目位于胶州市胶莱街道,总投资100亿元,占地10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三大板块:辣椒综合商贸板块。占地240亩,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辣椒交易中心、冷链物流中心、会展中心、金融中心、商务办公中心、香辛料文化馆等。其次是综合农批和盆景花卉贸易板块。占地450亩,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花卉盆景和果蔬交易中心、现代化配送中心、物流中心、进出口检测服务中心、农业科技园、智慧物流园等。再就是香料市场和商业配套板块。占地310亩,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花椒、桂皮等35个品类的香料交易中心,以及香辛料文化风情街、星级酒店、大数据中心等。

微信图片_20221003153840_副本.jpg

上合国际绿色农产品博览交易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可以看到,现场塔吊林立,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香辛料市场和仓储物流中心的主体框架结构搭建,同时,现货交易市场的基础建设、周边配套、行政办公区域和博览中心也在同步建设当中。

目前1号楼钢结构梁、柱吊装完成,车库顶板施工进行中;2号楼钢结构梁、柱、檩条吊装完成,2层顶板正在施工中

据了解,作为省部共建项目,上合国际绿色农产品博览交易中心项目立足上合优势,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项目以辣椒特色产业为核心,建设国家级香辛料交易平台及定价中心,同时联合香辛料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头部企业,大力发展香辛料进出口贸易,推进我国和上合组织国家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产品展销深度合作。

据悉,项目一期工程于3月份开工建设。目前2个市场交易中心及3个冷链物流中心单体正在进行主体施工,人才公寓及配套商务服务中心已开工建设,正在进行地下负一层施工,开工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下一步继续推进主体施工,市场交易中心计划年底前封顶。

微信图片_20221003153653_副本.jpg

预计2023年10月份一期市场交易中心项目投产运营,2025年底前项目总体竣工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预计2027年交易额达到600亿元,2030年交易额突破1000亿元。

项目的建成,将为项目所涉及的花埠顶、辛庄、撑角埠等村集体增收1860余万元,辐射带动全市增加就业岗位5000余个,助力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21003153702_副本.jpg

项目建成后,将打造香辛料产业权威信息服务平台。依托“互联网+平台”运作模式,建立我国香辛料大数据平台和产品存量动态监管数据库,监测、分析和发布香辛料相关信息,为生产经营者提供全面、及时、准确的信息服务。同时,构建现代冷链物流流通体系,立足海陆空铁多式联运优势,在上合示范区打造香辛料加工出口区,配套保税仓、数据管理、供应链金融支撑功能,在全国布局香辛料标准监管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 滦河路1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16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