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03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卓越玺悦最新施工谍照来袭!

发布时间: 2022-10-13 10:50: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期楼市利好频传,政策合力推动楼市向好发展。此时不置业,更待何时?

当一切利好都具备之时,唯一要做的就是把握良机。北岸城芯之上,卓越玺悦是当之无愧的冠军红盘,醇熟配套加持,打造低密洋房住区,可谓北岸置业第一选择。

微信图片_20221013104529.jpg

项目近邻利客来、家家悦超市、晶岳广场等购物中心,步行约300米即上马大集,休闲购物、餐饮娱乐一站式满足,生活氛围浓厚。对邻约13.4万㎡的新规划北岸商业地标,更新北岸城市封面,加速促进区域快速发展。

青岛城阳培文实验学校、上马中心小学、城阳三中、城阳六中等多所优质学府在侧,着力打造区域内高起点的教育高地。邻近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等高等学府,再次完成上马街道教育资源的重磅升级,促使区域内教育水平质的飞跃。

微信图片_20221013104513.jpg

西侧规划道路直通主干道火炬路,直线距M8健身中心(红岛会展)站仅约3.8公里,出行更加方便快捷。可快速通达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红岛站等交通枢纽,无界联动国内外各大城市,区域内陆空轨多维交通,让美好生活轻松提速。

1047143025973.jpg

卓越·玺悦打造了区域内独有的低密洋房,约2.0容积率、约35%绿化率,轻松享有更低公摊、更大面宽、更优采光。低密洋房的舒适宽阔,满足人们对居住品质的高要求,为城市新贵谨献更高品质、更优品味的居住环境。

项目打造建面约89-102㎡宽阔小高层、约105-119㎡舒适洋房,多元产品,三居-四居设计,满足多种居住需求。全明通透,方正宽阔,动静有序的空间布局,以非凡的体验打造生活主场,让生活更加惬意自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龙翔路以东,河东路以南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32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