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74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李沧新盘青岛印象湾在售户型有哪些?好不好看看了才知道

发布时间: 2024-03-14 11:15: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青岛2月新房均价17965元/㎡、环比上月持平,可以看出目前青岛房价对于普通人来说成本还是挺高的,因此人们在买房的时候会格外关注房屋的各方面信息,比如说价格,地段,户型,开发商等等,而目前在李沧,有一个新房项目是比较值得大家留意的,那就是青岛印象湾,它的各方面情况大致如下:青岛印象湾价格是19000元/㎡,位置是在文昌路697号(十梅庵风景区旁),所处的地段还是不错的,而且就同类型地段的其他项目而言,价格上也较为优惠,此外,项目的开发商是 青岛城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当地来说口碑不俗,而青岛印象湾户型包括132㎡3室2厅2卫、112㎡3室2厅2卫、88㎡2室2厅1卫、83㎡2室2厅1卫、89㎡2室2厅1卫、88㎡0室0厅0卫,都是是时下比较热门的户型类别,确实还不错。

作为一个新盘,青岛印象湾还是相当值得入手的。因为项目还有很多其他方面都比较优秀,比如说配套。青岛印象湾的配套在青岛新房中算是比较完善的。像项目周边商业,医疗,教育等设施就比较丰富。同时,青岛印象湾交通条件也比较好,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公交站点包括青岛印象湾(22路/122路/327路地铁接驳区间车1线/327路地铁接驳区间车2线/327路地铁接驳区间车4线/327路环行/364路/908路),十梅庵路文昌路(22路),湾头文昌路(22路/122路/327路地铁接驳区间车1线/327路地铁接驳区间车4线/327路环行/364路/908路),景平路遵义东路(22路),遵义东路景平路(22路)等等,出行相当的方便。而且项目附近的红黄蓝印象湾幼儿园,阳光印象幼儿园,巧玲幼儿班,以琳嘉尔幼儿园,湾头馨苑幼儿园也能够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教育,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不过,买房还是要看个人具体需求,不能人云亦云。

想要买好房子还是需要实地看房才行,只看看字面信息是完全不够的,留下联系方式,实地带看给您安排上,还有更多优质房源任君选择。


责任编辑: Debb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