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92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崂山热门楼盘青岛印象品绿化怎么样?实探项目品质

发布时间: 2024-03-15 10:44: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青岛2月新房均价17965元/㎡、环比上月持平,可以说买房正当时,位于崂山的青岛印象品是目前青岛的热门楼盘之一,在买房看一看热门楼盘总归不吃亏,还有很大可能找到自己中意的楼盘。青岛印象品位于松岗路1号 ,目前在售户型主要是105㎡3室2厅1卫、122㎡3室2厅2卫、147㎡4室2厅2卫、112㎡3室2厅2卫、131㎡3室2厅2卫的住宅,是 普通住宅:70年房,规划总户数为有 816户,整体规划还是很好的。项目配套和地段优越,价格实惠带装修发售,适合各类人群入手。

此外,在绿化率与容积率方面,青岛印象品做到了极致,容积率3.00,绿化率做到了35.1%,作为一个建筑面积168152.0㎡的项目,这样的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是很难得的,所以项目在居住品质上值得夸赞!同时,青岛印象品的交通条件也是非常出色,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如深圳路合肥路(19路环行/607路/625路环行/645路/672路),合肥路深圳路(19路环行/607路/631路),汽车东站北门(375路/461路环行/462路/602路/606路/609路/611路/612路),汽车东站③(223路/381路/384路环行/610路/641路),汽车东站②(375路/606路/625路环行/645路/672路),更有地铁途径,有辽阳东路(地铁2号线),辽阳东路(地铁4号线),东韩(地铁2号线)等地铁站在附近,整体看来,大家不用担心出行困难的问题,在青岛房地产市场中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买房最终还是要看个人需求,对于评测,大家也只是做参考就可以了。

总之,青岛印象品在住宅品质和周边配套方面表现良好,是一个值得购买的项目。无论是教育、医疗、公园还是购物和娱乐设施,都能满足居民的需求。如果您在寻找一个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并希望周边配套设施完善,青岛印象品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Crysta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