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55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佳源华府山海印好吗?位置好不好?有购物中心吗?

发布时间: 2024-03-16 10:14: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佳源华府山海印户型好不好还得您亲自一看才能知道,但目前青岛崂山内的楼盘里,户型热度比佳源华府山海印高的几乎没有。佳源华府山海印位于崂山区松岭路与仙霞岭路交汇处 ,项目占地217900平方米建面1106700平方米,目前在售有197㎡4室2厅3卫、178㎡4室2厅2卫、159㎡3室2厅2卫、128㎡3室2厅2卫、286㎡4室2厅3卫,这些户型毫无疑问就是佳源华府山海印的最大吸引力,优越的总结构规划,加之小区内独到的建筑排列,佳源华府山海印的户型舒适度区域之内首屈一指,您即便是不买也很有一看的必要,这些优质户型可以说是稍纵即逝。

青岛佳源华府山海印物业为,该物业以专业态度在日常生活中为每一位居住者提供悉心服务,更为项目的长远未来保驾护航,理想生活的一切尽在于此。项目周边商业也较为完善,主要有丽达购物中心(秦岭路店),金狮广场(香港东路店),利群崂山购物广场,易乐广场,证大·大拇指广场等,大量的生活消费需求能得到解决,整体生活氛围感也相对浓郁。教育资源有青岛蓝芽幼儿园,博雅幼儿园(桐岭路),新爱弥儿之家幼儿园,金岭幼儿园,爱之初幼儿园,在这种定位下教育资源是必不可少的,这些教育资源能让孩子上学不再是难事,家长也更省心。除了上述生活配套以外,其他的配套资源同样丰富,而这在崂山新楼盘中是不可多得的。

买房还需自己多掂量,佳源华府山海印位置确实不错,如果您对佳源华府山海印有意思的话可以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这里有免费看房咨询支持,但房子怎么样还是实地看房才知道。


责任编辑: Canac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