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21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青岛星河湾 | 约216㎡真四居 改善生活新定义

发布时间: 2024-03-20 17:58:31

来源: 星河湾青岛

分类: 楼盘导购


1.gif

每个人,关于理想生活的答案都不尽相同,

有的人追求追求山川湖海的广袤,

有的人追寻都市生活的烟火气,

而有的人,则始终向往着一饭一粥的温馨日常。

2.jpg

参差多态,乃是精彩生活的本源,而既满足向往又足够心安的房子,却是很多人追求半生的理想。在当前的市场大环境中,从不缺大面积的房子,也不缺将空间极尽所用的房子,真正稀缺的,是在既定的空间里既不浪费空间,又满足高品质生活的房子。

青岛星河湾约216㎡大四居户型,便是这样的存在。

3.jpg

改善型宽境四室

·承载全家幸福

有家人陪伴左右,又有足够的空间存放生活,人生的幸福莫过于此。青岛星河湾从美好生活角度出发,考虑到居住的实用性、舒适性和功能性,匠造四室宽境生活,将各个卧室划分独立的空间。

4.jpg

1、一间主人房,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舒适优雅,彰显品味;

2、一间给孩子,配置独立卫生间,让家里的小主人同享尊贵起居;

3、一间作客房,独立待客空间,让亲朋好友舒享自在的休憩时光;

还有一间,它可以是先生的书房、妻子的衣帽间,也可以是二孩时代的奇妙乐园,它为家里的每个人开辟出花团锦簇的志趣天地,全能空间,于轻奢四室中,满足全家庭进阶的需求。

5.jpg

四南向大面宽

·拓宽生活界面

人,逐温暖而居,对于阳光,总有一种天然的亲近。青岛星河湾以极致采光为标准,打造约15.4米南向总面宽,以境宽启理想。

6.jpg

晨时,暖阳拂身,唤醒一日新的精气神;

午后阳光正好,时而透过阳台上的小景投下斑驳身影,俏皮而灵动,正投进主人的兴趣爱好里;

傍晚,落日渐下,一抹晚霞,红橙的光投进室内,为生活又是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一日24时,与阳光竭尽所能的任意拥抱。

7.jpg

高端厨卫

·臻藏美味时光

如果说,阳光是空间的灵魂所在,那么厨房便是整个家的心脏。厨房藏纳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人生百味,也是美味与爱的寄存空间。

8.jpg

星河湾厨房的布局不止于方寸间恰到好处,让美好生活一气呵成,电器、厨具和厨柜皆为德国进口品牌精致打造,储藏、清洗、料理,烹饪等程序在转身间轻松完成。不仅如此,厨房连接北阳台,主人悉心爱护的花草抬眼间便可尽收眼底,让烹饪时光也有诗意相伴。

9.jpg

人生在不同进阶时刻,需要不同的进阶所需。星河湾的经典生活,在于集万千理想于一身,在与满足每位家庭成员所需,在于不动声色中,惊艳了每段时光。青岛星河湾约216㎡高性价大四房,倾情加推中。

10.jpg

免责声明: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与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最终解释权。本广告图片、文字仅做示意参考,并不视为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内容或交付标准和条件。本宣传资料中的面积描述均为“建筑面积”。预售证号:青房注字(城18)第74号 开发商:青岛星河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广告制作于2024年3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敬请关注开发商最新资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青岛市环湾路与滨海路口西行2公里

楼盘电话:4008981382转17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pengq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