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66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高实城好吗?绿化率是多少?有购物中心吗?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50: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户型的设计以及规划都是考虑的重点,一个好的户型设计可以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以及提高房屋的价值和增值潜力。高实城楼盘在售户型有143㎡4室2厅2卫、89㎡3室2厅1卫、125㎡3室2厅2卫、110㎡3室2厅2卫、100㎡3室2厅1卫、100㎡3室2厅1卫,户型合适合理,无论是采光性、通风性还是空间利用度,都非常出色,能够为业主们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高实城楼盘规划住宅504户,参考均价约14000元/㎡。该项目位于新韵路61号,由青岛高实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地理位置佳,购房有保障。小区内部拥有停车位,可以确保业主有足够的停车空间,方便他们的日常生活。

周边配套是一个楼盘品质的重要衡量要素,说起周边配套,银行配套其实是经常性被忽视的,但想必不少人办事的时候就感受到过缺乏银行配套的尴尬。在高实城周边有北京农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青年北路分理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姚家园路支行),北京市农村商业银行(酒仙桥分理处),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酒仙桥支行),中国工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北京酒仙桥支行)等多家银行支持,平时办个啥业务还是很方便的。除去银行配套以外还有启明双语幼儿园,青苗幼儿园(常青藤校区),首信幼儿园,凯尔宝宝婴幼园(梵谷水郡园),御贝国际幼儿园等教育资源,家门口目送式优渥教育,孩子上学的问题可以很好的解决。商业配套有北京姚家园万象汇,颐堤港购物中心,金隅嘉品Mall,恒大城市广场,久隆百货(酒仙桥店),就近可享城芯繁华。而且高实城房价合理,在同类型楼盘中性价比很高。

并非所有房屋均价高的楼盘都是最好的选择,也不是所有房屋均价低的楼盘都是差的选择。购房者需要根据自身需求和情况来斟酌考虑。购房者在选房时,可以综合楼盘的各个方面进行考虑。青岛高实城楼盘项目拥有合理的价格,丰富的配套设施,你确定不考虑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Cait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