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2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规划速递|城阳街道031地块批前公示及高新区HD0405-001、004、057地块、HD0703-054地块控规调整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25 18:27:36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规划公示

01城阳街道靖城路以西、兴阳路以南031地块项目批前公示

1.jpg

建设单位:青岛北岸春阳璟和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城阳街道靖城路以西、兴阳路以南 031地块项目

建设位置:城阳区城阳街道办事处靖城路以西、兴阳路以南

设计单位: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设计资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

公示阶段:规划方案

项目简介:

项目通过合理的建筑空间组合与布局设计,形成舒适怡然的城市居住空间。项目由12栋15-18层住宅楼组成,结合人性化的景观设计,现代的建筑立面,营造具有生活气息的品质社区。

02高新区西片区HD0405-001、004、057地块控规调整和高新区东片区HD0703-054地块控规调整批前公示

2.jpg

建设单位: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项目:

高新区东片区HD0703-054地块控规优化调整方案

建设地点:

高新区华东路以东、丰沛路以南、丰源路以西、河东路以北

公示阶段:控规调整批前公示

为解决高新区东片区近期入学紧张问题,完善教育配套服务水平。根据市政府相关要求,现对青岛市人民政府已批复《青岛高新区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青政字〔2018〕77号)中部分地块进行规划调整。该事项已通过专家评审并经高新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审议。为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参与权,推进政务公开和依法行政,提高城乡规划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青岛市城乡规划条例》等相关规定对该规划调整项目进行公示。

地块区位:

拟调整地块位于高新区华东路以东、丰沛路以南丰源路以西、河东路以北。

规划调整内容:

拟将HD0703-054地块南部由商业用地调整为中小学用地,用地面积4.79公顷,容积率不高于0.6.地块北部商业用地性质不变,用地面积3.57公顷,容积率等各项指标保持不变。

3.jpg

建设单位: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项目:

高新区西片区HD0405-001、004、057地块控规优化调整方案

建设地点:

高新区安和路以东、火炬路以南、兴和路以西、涵海路以北

公示阶段:控规调整批前公示

为加快推进康复大学附属学校建设,完善教育配套服务水平。根据市政府相关要求,现对青岛市人民政府已批复《高新区西片区及铁路红岛站周边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青政字〔2018〕66号)中部分地块进行规划调整。该事项已通过专家评审并经高新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审议。为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参与权,推进政务公开和依法行政,提高城乡规划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青岛市城乡规划条例》等相关规定,对该规划调整项目进行公示。

地块区位:

拟调整体块位于高新区安和路以东、火炬路以南,兴和路以西、涵海路以北区域。

规划调整内容:

HD0405-001、004、057用地和规划道路用地(占地面积约0.31公顷)合并调整为中小学用地,总用地面积4.84公顷,各项规划指标根据相关规范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 liupengq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