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42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人气盘天一仁和·宸璟阅山物业公司怎么样?楼盘实测详细解读!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27: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是人生大事之一,购房者在青岛买房,首先需要选择区域,在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即墨、李沧、城阳、西海岸、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这些区域中选择更方便于自己的区域,再根据大平层、准现房、不限购、豪华居住区、低总价、品牌地产、现房、宜居生态地产、科技住宅、经济住宅、配套完善、花园洋房、教育资源优、临学校、全装修交房、低密住宅、宜商宜居、海景房、沿地铁等楼盘特色,筛选出更贴合自己需求的项目。天一仁和·宸璟阅山是位于城阳的一个楼盘,项目地址为 抱虎山路68号 ,在青岛楼市中热度较高,项目由青岛天一仁和房地产集团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主推建面约89㎡-162㎡的房源,产权年限 普通住宅:70年。

天一仁和·宸璟阅山是青岛城阳的人气楼盘,售楼处地址在 青岛市城阳区金院路铁骑山小学西侧,根据项目最新信息了解到,目前天一仁和·宸璟阅山有较多房源在售,价格14000元/㎡,比较优惠。天一仁和·宸璟阅山建设有 1145个车位,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停车需求,小区物业公司是青岛天一仁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费 住宅:3.02元/m²/月,为未来居住在这里的业主们提供贴心服务。

综上,可见天一仁和·宸璟阅山的高热度是有道理的,不仅价格友好,内部环境佳,而且开发商和物业公司实力也非常雄厚,加上周边配套完备,着实是难得的优质楼盘。建议大家可以前往实地进行了解和看房,房源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 I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