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4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探秘】一个引爆全青岛的醉美示范区是怎样炼成的?

发布时间: 2024-04-13 09:56:56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微信图片_20240413094738.jpg

当下新房置业,该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地段、景观、户型等缺一不可,核心位置的高质量楼盘,更是谁都不愿意错过。

中海寰宇时代·雲境,火热市北的人气网红盘,从2023年面世至今案场人潮不断,人气始终居高不下,连续霸榜销冠榜单,市北TOP级红盘实至名归。为何雲境能够圈粉无数?恰逢其实景示范区开放在即,其景观力可见一二,实地探盘带你了解一下。

工科中海,匠心巨制

壹·迎宾礼序

走进门口,便能与江南秀色撞个满怀。

“林籁泉韵”启程归家礼序。日本染井吉野樱与石榴树相映成趣,盛启春夏浓荫秀色;乌桕树和朴树皆采用三十年以上树龄的树种;流水景墙将自然引入社区,落水就势蜿蜒曲折流下,置石、落水形、落水音各有不同,以现代手法刻画出了“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优美意境。

图片1.png

贰·与水同游

移步园中,便是另一番风光。

曲水金溪的灵感来源于明朝著名画家、江南四大才子之一的文征明创作的《兰亭修禊图》,雲境以无锡寄畅园为蓝本,再现东晋书法大家王羲之等一群文人墨客在兰亭饮酒赋诗的场景。  蜿蜒流水将土地分为三片,每一片区域都种植上了精心挑选过的翠云草,仿佛三朵云彩漂浮在高山流水之间,恰如“云片”一般。在每朵“云片”之上,是精心移栽的“江枫渔火对愁眠”,30年以上树龄的乌桕树。以水造景,以意辅形,雾森系统为点缀,一石一水、一草一木,潺潺流水间,使园中诸景,深远而有层次,东方大美跃然而生。

图片2.png

叁·繁光映林

再往前,便可复刻“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的倚梅园经典场景。

暗香疏影铺面而来,“福鼎黑”石材景墙静静伫立在蓝天密林之中,亦城亦园。在这儿以山水为画幅、以苑囿当盆景、以虫鸣为背景,错落的树影,松软的草花,清幽的梅香,溯源东方景致,让建筑隐于自然。

有了红花,自然还少不了绿叶。

丹枫迎秋&平步青云,巧妙运用东方鸟石、西方骏马雕塑等元素,营造素雅而富于变化的意境。通过沉浸自然的身心体验,追溯心灵与生活的平衡,营造沉浸式体验空间,带来更多的美好与心灵沉浸。

图片3.png

肆·禅意雅集

或在阳光下喝喝茶,美景中会老友,或是与家人来一场园中野餐,暮云春屿以会客厅盛载社交与互动,打破年龄、职业、身份的束缚,让人们有更多的机会彼此相通、相熟,构建一个有交互性、有故事性的无界交融园林。来自京西太行山余脉的中国黑石材,被精心打造成曲水的源头,活水的流动,加上红枫的映衬,营造出“山中何事,廊下听雨,春水煎茶”的诗意景象。

就连屋子中央这棵朴树,都大有来头。它是由园艺师花费3周时间找寻的50年树龄树种,叠起间尽显技艺与心意。

图片4.png

伍·全龄欢聚

品质社区最大的价值,应该是赋予全家人美好生活的社群载体。别具一格的社区园林规划,会让人在感受环境品质的同时,还能让生活充满互动和逸趣的美好场景。

雲境园中营造榉林小栈、无忧乐园,集聚亲子、阅读、健康、运动等多功能于一体,以架空层设计呈现美好生活场景体验区,匠筑更有温度的全龄Hi聚场,将公共空间更好的归还生活,维系左邻右里的情感之余,生活场景也不再受限于天气,居家生活拥有了更多选择。

微信图片_20240413094846.jpg

为何频频圈粉,何为美好生活?

让每一个年龄层都能找到自己的主场

为全龄家庭滋养更美好的空间

以匠心铸就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时光

中海寰宇时代·雲境美学示范区4月13日9:30开放在即

更多精彩,未完待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市北纺织谷北侧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18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pengq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