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0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银丰玖玺臺住宅房绿化覆盖有多少?附近有公交站没?

发布时间: 2024-04-16 11:05: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楼盘地段位置是较为重要的,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比较关注。银丰玖玺臺位置在崂山松岭路与银川东路交界,占地38000㎡,总建面15500㎡,内部规划有住宅、普通住宅236㎡-331㎡,多款户型可供选择。该项目总户数159户,由银丰地产集团开发打造,社区大小适中,知名房企,购房安心。银丰玖玺臺小区内部营造了宜人的环境,空气清新,植被茂盛,绿化覆盖广泛,建筑容积率适度,绿化率高达45%,容积率45%,使居民享有宜居的生活环境。

住在银丰玖玺臺日常出行极其方便,周边公共交通有周边直线3km范围内有8个地铁站(青岛二中、会展中心、苗岭路、青岛科大、石老人浴场、同安路、董家下庄、辽阳东路),轨道交通发达,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是青岛二中。 周边直线1km内有18个公交站,距离最近的朱家洼站仅有133m,周边公共交通极为便捷。等多个站点,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周边,仅凭公交就能遍达全城,感受城芯繁华。自驾方面有多条城市道路覆盖四通八达,驾车出行毫不受阻。在优质的交通配套加持之下,银丰玖玺臺的业主便能更好的享受城芯配套资源,项目周边丽达购物中心(秦岭路店),金狮广场(香港东路店),利群金鼎广场(崂山店)等商业提供消费支持,日常生活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必不可少的教育资源有青岛海山幼儿园,崂山金家岭朱家洼幼儿园,青岛市崂山区实验幼儿园(蓝岸园),青岛市崂山区金领世家幼儿园,新爱弥儿之家幼儿园等,孩子上学。而且银丰玖玺臺房价也比较合理,均价61000元/㎡即可享繁华生活。

买房是有很多门道的,对于不了解的购房者来说选一套好房往往存在一定困难,当然不会看房也没有关系,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青岛楼盘网专业顾问带您挑好房。


责任编辑: Carne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