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16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八月首周 青岛楼市再现“量跌价涨“

发布时间: 2018-08-07 08:16:26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网2018年8月6日讯   八月的第一个周,青岛市区的最高温已经达到34度,占据了“最高点”;反观青岛楼市,竟有些“凉爽”。

据锐理数据统计,青岛上周(7.30-8.5)商品房住宅成交量为2451,环比上上周3203套下降了30.7%;成交面积达28.56万平方米,环比上上周的37.58万平方米下跌了31.6%。

根据数据显示,上周(7.30-8.5)青岛商品房成交量以及成交面积均有所下跌,在较前一周上涨趋势下再下跌,堪称极其“不稳定”。

上周(7.30-8.5)青岛商品房成交量与成交面积有所下跌,但,成交均价有了小幅上升。数据显示,青岛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3697元/㎡,环比上上周的12357元/㎡,上涨了10.8%。

从各区域成交套数情况来看,胶州上周成交427套,成交面积为47743.74㎡,位列各区成交面积排行榜的榜首;即墨区成交47804.07㎡,成交382套新建商品住宅,以微小差距位列第二;城阳区上周成交46705358㎡,成交380套新建商品住宅,位列第三。总体从各区成交数据上看,近郊势头依旧很猛,但各区域成交量相差并不大。

主城区方面,李沧区和原四方区表现较为突出,以成交79套新建商品住宅的成绩,领先于主城区其他区域;其中,李沧区以高出原四方区成交面积1900㎡的成绩取胜。

根据每日成交情况来看,8月3日为上周新房成交量以及成交面积的最高值,成交套数为419套,成交面积高达50638.23㎡;8月5日为上周新房成交量以及成交面积的最低值,成交套数为213套,成交面积为23896.56㎡。

从上周成交面积排行榜TOP10来看,胶州市的荣盛锦绣外滩,以成交121套新房、成交面积14123.33㎡再居榜首。另外,排名第二的为高新区的世贸公园美地,成交104套、成交面积11974.63㎡。其次,城阳区的青特金地汇豪观邸上周成交74套,成交面积9211.19㎡位列第三。

根据上周成交排行榜TOP10来看,主城区依旧未上榜,近郊区域仍为推盘主力;总体来说,8月第一周,青岛楼市“量跌价涨”,结束了前几周的平缓时期。


责任编辑: qingdao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