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92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青岛上周新房量跌价升 成交3952套环比下降22.3%

发布时间: 2018-11-19 16:20:35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楼盘网11月19日讯 上周,青岛新房市场已经逐步回温,成交套数稍降,成交价格总体呈上升趋势。

(近10周新房成交量走势)

根据锐理数据统计,上周(11.12-11.18)青岛新房共成交3952套,环比前一周的5089套下降了22.3%;成交面积为47394万㎡,环比前一周下降了23.8%。这与上上周网签合同模板更换致集中签约,导致网签积压在上上周集中签约,所以上周新房成交量显示有所下降。

(近10周新房成交均价走势)

均价方面,上周(111.12-11.18)青岛新房成交均价为14799元/㎡,环比前一周的13682元/㎡,上涨了8.16%。

 

(上周新房成交区域情况)

从上周各区域成交套数来看,西海岸连续两周登上(包含黄岛区和胶南区)周成交套数冠军,以成交1037套、成交面积125485.9㎡的成绩夺得各区成交周冠;胶州成交801套,位列亚军,成交面积89534.31;其次是高新区,以成交521套、成交面积66607.39㎡位列榜单第三。

上周各区市市北区出现“零”成交。整体从上周数据来看,前三甲新房总成交2359套,占青岛新房总成交量的68%,目前新房市场已经在稳步提升。 

(上周每日成交情况)

从每日成交情况来看,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数峰值均出现在11月16日,当日成交套数为779套;最低成交日出现在11月18日,成交套数为406套。上周青岛新房成交面积峰值出现在11月16日,成交面积为94162.91㎡,从上周每日成交情况就可以看出,新房市场已稳步提升。 

(上周新房成交Top10)

从上周成交TOP10来看,夺得冠军的是原胶南的中建锦绣城,成交421套,成交面积为48641.74㎡;高新区的中欧国际城依然位列亚军;第三名是位于黄岛区的融创万达维多利亚湾,成交140套,成交面积为18495.87㎡。从各区及各项目的成交情况来看,主城区崂山区青铁华润城“挤”榜单top10。

纵观青岛新房市场,目前新房成交量连续数周保持稳步回升,楼市从之前的低迷状态稳步回温。

近期,有不少楼盘推出了买房优惠活动,甚至有些楼盘还打出了“首付8万,可分期”的旗号为促销,可谓是“招式百出”。加上年底大盘集中上市,购房者可选择余地增加。只要把握时机,精挑细选,成功置业不是难事。

责任编辑: qingdaoyi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