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22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上周青岛新房共成交3326套 量跌价升

发布时间: 2018-11-26 15:50:37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楼盘网11月26日讯 根据锐理数据统计,上周(11.19-11.25)青岛新房共成交3326套,环比前一周的3952套下降15.8%;成交面积为39.78万㎡,环比前一周下降了17%。青岛新房成交套数和和成交面积连续三周下滑。

近10周新房成交周度走势

均价方面,上周(11.19-11.25)青岛新房成交均价为15297元/㎡,环比前一周的14799元/㎡,上涨了3.4%。和新房成交套数和和成交面积连续三周下滑的情况不同,青岛房价连续五周上升。

上周新房成交价格周度走势

从上周各区域成交套数来看,胶州依旧是销售大户,以成交630套、成交面积70601㎡夺得各区成交周冠,高新区成交501套,成交面积61401㎡,位居成交榜单第二名;其次是胶南市,以两套的微弱差距排名第三。

整体从上周数据来看,前三甲皆为郊区,推盘量大,总成交1630套,占青岛新房总成交量的半壁江山。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概况

从每日成交情况来看,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数峰值均出现在11月20日,当日成交套数为643套;最低成交日出现在11月25日,成交套数为257套。上周青岛新房成交面积峰值出现在11月20日,成交面积为75262㎡。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每日成交情况

从上周成交TOP10来看,夺得“双榜”冠军的是高新区的楼盘中欧国际城,成交312套,成交面积为39118㎡;崂山区的青铁华润城夺得排行榜亚军;第三名是位于原胶南市的中建锦绣城,成交146套,成交面积为16400㎡。从各区及各项目的成交情况来看,上周成交主力依旧在郊区市场,主城成交量较低,仅四方保利天汇成交88套。

综合这几周来看,青岛新房市场成交量在经历过连续七周上升之后,迎来了近三周的持续下降,上周的成交套数和成家面积相比最高峰值的第45周几乎腰斩。与之相反的是青岛房价依旧持续上涨。

整体来看,目前青岛楼市对于刚需来说,依旧友好,市场房源多,各家开发商给出的许多优惠也很是让人心动。年底大盘集中上市,增加了许多可选择余地。刚需购房者多看多比较,选一套自己心仪的房子,在市场低迷时抓紧时间上车,毕竟谁也说不好以后房价什么时候又会猛涨。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排行榜

责任编辑: qingdao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