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40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上周青岛新房成交1482套 环比下降55.4%

发布时间: 2018-12-03 15:37:38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楼盘网12月03日讯 据锐理数据统计,上周(11.26-12.03)青岛新房共成交1482套,环比上上周的3326套下降55.4%;成交面积为18.35万㎡,环比上上周下降了53.9%,青岛新房成交套数和和成交面积连续4周下滑,环比上上周数据遭“腰斩”。

近10周新房成交周度走势

均价方面,上周(11.26-12.03)青岛新房成交均价为16807元/㎡,环比上上周的15297元/㎡又上涨了9.9%,目前,青岛房价已连续6周上涨。

上周新房成交价格周度走势

从上周各区域成交套数来看,高新区以成交228套,成交面积28806㎡,居成交榜单第1名;紧随其后的是黄岛区,成交了218套,成交面积28883㎡。各区的每套平均面积皆在110平以上,市场主流依旧是大户型。

相比之前市区的的销售套数和面积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上周却“异军突起”。市南、市北、李沧、四方共销售259套,占总销售的17.4%,这可是2018年从未有过的。之前的推盘大户胶州却显的很“落寞”,只成交了119套、成交面积13770㎡,与上半年相比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受西海岸(黄岛区+胶南市)的13号线即将开通,同时青岛西站也即将开通,发车时刻表已出,将与青岛站,青岛北站,红岛站构成青岛环胶州湾四大交通综合枢纽客站等利好消息的影响,近几周西海岸的新房成交一直位居前列。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概况

从每日成交情况来看,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数峰值均出现在11月27日,当日成交套数为386套,成交面积为46797㎡。最低成交日出现在12月2日,成交套数挂零。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每日成交情况

从上周成交TOP10来看,崂山区的楼盘青铁华润城成交123套,成交面积为16250㎡,逆袭成为上周最大黑马;高新区的中欧国际城成交120套,销售面积15600㎡,排名第二;第三名是位于黄岛区的融创万达维多利亚湾,成交112套,成交面积为15127㎡。

综合几周房价数据来看,青岛房价又上涨了9.9%,可见在没有更好的投资渠道的基础上,房子依旧是购房者眼中保值增值的最佳投资。想等着房子降价的购房者可能会失望了,毕竟国家宏观调控一直强调的是“防止房价过快增长”,从来没说过要降房价。现在的真实情况是地价是一年比一年高,地价上涨,房价肯定上涨。这些年出现的土地楼面价高过房价就充分说明了问题。

今天已经12月3日,再过20多天就是2019年了,开发商为了年底冲业绩,也会放出各种优惠,12月青岛预计还有30个左右的楼盘集中上市,购房者可多走访几个楼盘综合对比。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排行榜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