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09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上周青岛新房成交1889套 环比上涨39.3%

发布时间: 2019-03-04 16:11:46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楼盘网3月4日讯 据锐理数据统计,上周(2.25-3.3)青岛新房共成交1889套,环比前一周(1356套) 上升39.3%,成交面积22.96万平米,环比前一周(16.63万平米)上升38.1% ,上升幅度明显。新房销量连续四周上升,青岛楼市的“春天”已到来。

近10周青岛商品住宅成交量周度走势

均价方面,上周(2.25-3.3)青岛新房成交均价为14590元/㎡,环比上上周的15403元/㎡下降5.3%。除第六周因春节销量较少,房价起伏较大。价格基本与年前持平,无大涨大跌。

近10周新房成交价格周度走势

分区来看,上周,高新区新房成交量一骑绝尘,共成交465套,成交面积58396.75㎡,位列各区域新房成交榜首;胶南市上周成交365套,成交面积44459.93㎡,位列亚军。黄岛区成交322套,成交面积37276.77㎡,获得了上周区域榜单第三名。从上周各区域成交数据来看,上周黄岛、高新区等近郊成交火热,近郊区域依旧是青岛楼市成交主力。

主城区方面,崂山区上周成交新房56套,成交面积7371.18㎡;四方新房成交54套,成交面积6746.78㎡;李沧区上周成交新房16套,成交面积2460.33㎡;市南、市北两区各成交2套。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概况

从每日新房成交情况来看,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数峰值均出现在2月28日,单日新房成交套数407套,成交面积为49193.3㎡。最低成交日为3月3日,当日成交新房122套,成交面积为15161.68㎡。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每日成交情况

从上周成交TOP10来看,高新区的中欧国际城位居各区榜首,上周成交新房213套,一周新房成交面积达26529.28㎡,几乎占据高新区全区销售数量的一半;胶南市的红星天铂上周新房卖出169套,成交面积20900.85㎡,位居亚军;高新区的世茂公园美地上周新房成交105套,一周新房成交面积为12783.09㎡,获得了区域榜单的第三名。

中欧国际城已连续3周居新房成交排行榜冠军,房源丰富。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排行榜

在从上周数据来看,3月份伊始,岛城楼市逐渐“回暖”。春节之后青岛楼市回暖态势更明显,尤其是西海岸、高新区和胶州市等近郊板块在节后三周销量节节攀升,牢牢占据青岛新房市场成交的主力地位。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