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35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金三”首周青岛新房成交创2019记录,楼市稳中有升!

发布时间: 2019-03-11 14:31:01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楼盘网3月11日讯 2019年第十周(3月4日-3月10日)青岛新房共成交1908套,环比前一周(1889)增加19套,数量基本持平;成交面积为22.90万平米,环比前一周(22.96万平米),也基本持平,2019年第10周青岛新房成交稳中有升,为开年以来最好成绩。


近10周青岛商品住宅成交量周度走势

上周(3月4日-3月10日)青岛新房均价14086元/㎡,环比前一周的14596元/㎡,每平米降510元,降3%,也波动不大。本周无论销售面积、数量、成交均价都呈现与上周数据相比平稳态势。


近10周新房成交价格周度走势

上周,胶南市新房一周共成交383套,由上周的第二名跃升第一,成交面积47380.46㎡;高新区上周成交316套,成交面积40613.17㎡,位列第二。胶州市成交281套,成交面积31799.75㎡,居成交榜单第三,综合近几周成交观察,黄岛区、高新区、胶州市、胶南市、即墨区等近郊区,以高性价比,以及发展中的交通配套优势等成为新房成交主力区。

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均面积为120.1㎡,可见无论淡季旺季,改善、大户型依旧是青岛新房市场的绝对主流。

主城区,表现最好为城阳区,上周新房成交153套;四方区成交112套;李沧区成交51套;市南、市北区各1套。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概况

从每日新房成交情况来看,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数峰值均出现在周五,单日新房成交套数为396套,成交面积为47374.04㎡。本周 日均销售272套,新房成交均呈现平稳局势。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每日成交情况

从上周成交榜来看,销售第一的楼盘为中欧国际城,成交210套,成交面积为26477.8㎡;胶南市的红星天铂位列第二,成交192套,销售面积24220.55㎡;胶州市的龙湖昱城,成交94套,成交面积10074.1㎡。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排行榜

2019年元宵节过后,青岛市新房成交表现得渐入状态,稳步回升,1900多套的成绩已创下2019年新房成交记录,3月仍然春寒料峭,楼市的“金三银四”在第一周表现还算靓眼,接下来会是如何走向,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