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13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2022网红热销楼盘-李沧绿城篇

发布时间: 2022-01-11 17:13: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所谓的网红楼盘就是指在位置,价格,造型,装修甚至是名字等某方面因为特殊的气质在网上迅速串红。青岛众多楼盘当中也有许多楼盘符合网红楼盘的特性。今年李沧绿城的新开三个楼盘,小编在此给您一一梳理,今日带您走进李沧绿城系列网红楼盘。

一、绿城·理想之城|锦上月鸣

绿城·理想之城占据青岛中央居住区(CLD)核心,总占地面积约4100亩,总建筑面积约280万平米,是一座集行政、商务、居住、休闲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社区,16载时光淬炼,理想之城逐渐走向醇熟和丰盈。

绿城·锦上月鸣位于理想之城南边片区,商业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全龄教育举步可达,尽享大城生活。

绿城锦上月鸣位于涟水路与金川路交汇处(郁金香岸北侧)。产品为6幢19-27层高层和一幢老年公寓,共五种户型,建面为118㎡、135㎡、142㎡、143㎡和150㎡,层高是标准层3.1米,共522套房源。

锦上月鸣的项目特色传承绿城经典二代高层“诚园系”,以典雅三段式、简洁横向线条、大面积玻璃,传达超越时间的恒定之美。

最新项目动态:提前锁房。

微信图片_20220111162200.jpg二、绿城·理想之城|春溪雲庐

不是每一片土地都可以匹配“雲庐系”。绿城·春溪雲庐,荟萃自然人文、醇熟生活配套,以更纯粹、更东方、更低密的作品,塑造当代生活场域。

绿城·春溪雲庐项目位于涟水路与金川路交汇处(御园B区西侧),产品为6幢7层电梯洋房,共五种户型,建面为130㎡、152㎡、157㎡、173㎡和185㎡,层高是首层3.5米,标准层3.3米,共125套房源。

项目商业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全龄教育举步可达,尽享大城生活。

绿城·春溪雲庐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荟萃东西方时代美学造诣,以“现代形、东方意”的精神内核,孕育出城市隐逸的低密洋房。外立面将大面积玻璃与色泽稳重的石材、铝板、真石漆相结合,用简洁的设计形式和考究的材质细节,传达现代美学之下的建筑审美。

绿城·春溪雲庐,以约1.2容积率、纯洋房社区规划,塑造诗意臻境。仅125席,以珍稀的城市资源,序写领潮时代的理想新篇。

绿城·春溪雲庐庭院露台设计,围合自然天地,品味云卷云舒的从容与优雅。一层私家庭院,一方属于自己的优雅空间;顶层悠享星空露台,自在雲逸之境,静观星空美景。

精研人居哲学,以精工匠心,打造建面约130-190㎡低密洋房,约3.3米墅质层高、最大约7米宽厅设计,注重室内空间场景的丰富性和实用性,让生活自由舒展,尽享理想人居的温馨安宁。

最新项目动态:提前锁房。

2af2dd883da17dab8ea294f664758036.jpg三、绿城·桂语朝阳

绿城·桂语朝阳建筑面积约105-118㎡绿城桂语系城市创新美学华宅。总建筑面积约14.7万㎡,总户数850户,容积率为3.5。桂语朝阳共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共八栋楼,南区北区各四栋,首开南区地块。项目毛坯交付,交房时间预计24年二月左右。

绿城·桂语朝阳落子青岛正当红的价值高地——新都心北,一首歌的时间近触万千璀璨。更得城市一路向北的发展大势,区域内地铁3号线连通四大商圈,近享商业、教育、交通等一站式优质资源。

项目交通配套有地铁3号线(海尔路站);台柳路、九水西路、跨海大桥高架路、重庆路、黑龙江路,周边商业配套有宝龙城市广场、凯德mall、保利广场、崂山百货、奥克斯广场、伟东乐客城、李村大集等。教育配套紧邻青山路幼儿园、青山路小学,青岛书院路小学、李沧区机关幼儿园、青岛艺术学校、市六十二中、市五十八中环伺周边,学府为邻,涵养成长,先人一步点亮孩子人生的朝阳。 

绿城YOUNG时代美学标签「桂语系」首发之作,以流线型规划布局、创新design立面、SUPER FLAT玻璃幕墙的桂语系华宅创新特质,为青岛人居再添灵感。

建筑面积约100-140㎡创新美学华宅,超扁平户型设计,更高得房率,户户大面宽、大阳台、大飘窗,约3米层高,以大、宽、亮、透的宽境特质,定标封面华宅新尺度。 

最新项目动态:首开在即

微信图片_20220111170346.jpg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