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36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728亿助推228个项目!青岛加快10个重点低效片区开发之崂山区

发布时间: 2022-04-20 14:55: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022年青岛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优化国土空间规划,加快10个重点低效片区开发。

2022年4月18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首次拟供土地资源及重点低效片区(园区)推介会,推介会聚焦青岛市2022年土地供应和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两大方面,介绍了今年全市土地供应计划、区(市)拟供应地块信息等情况,详细介绍了10个重点低效片区开发进展及相关政策保障。

据悉,全市10个重点低效片区(园区)3年攻坚项目共计314个,总投资额约3438亿元,2022年建设项目228个,年投资额约728亿元。

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是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主战场。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牵头单位,以中心城区为重点,系统谋划并先行启动了低效用地相对集中的老四方工业区、北客站及周边区域等10个重点片区的开发建设,以重点片区带动全市低效用地再开发,不断改善区域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导入新兴产业,实现产业迭代升级。

推介会上,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从10个片区的地理位置、功能定位、地块现状、近3年开发计划以及招商意向、政策保障等方面一一作了介绍,推动社会各界全面深入了解低效片区(园区)情况,积极参与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具体来看,10个重点低效片区分别为市北区老四方工业区、李沧区北客站及周边区域、李沧区世博园及周边区域、楼山区域、城阳区白沙河北岸区域、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及周边区域、西海岸新区王台老工业区、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及周边区域、株洲路两侧区域、张村河两岸区域。并提到,相关部门拟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重点片区土地前期开发工作的意见》、《国有土地收储补偿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集体土地收储工作的意见》,加快解决重点低效片区基础设施配套落后问题,规范国有土地和集体土地收储,促进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崂山区的具体情况

株洲路两侧区域:

主要区域位于崂山西北部,滨海大道以西,株洲路两侧,占地面积约1034公顷。项目情况:2022年项目46个;2023年、2024年拟启动项目8个。2022~2024年商住项目共计17个,用地面积约43公顷。

崂山区张村河两岸区域:

位于崂山西麓,辽阳东路以北,占地面积约1798公顷,拟通过再开发提升环境品质与城市活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4500元/㎡

楼盘地址:滁州路以南,劲松七路以西,劲松五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00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