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37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原青岛财富中心项目(Q1)更名!现为青岛涉外法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24 16:19: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6月23日上午,青岛涉外法务中心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市南区香港中路80号隆重举行。曾经的青岛“第一高”终于迎来了新生!从2013年封顶以来烂尾6年多,一直到今天,梵天(北京)集团有限公司接手,作为项目后期运营建设者。 

src=http___imgs.soufun.com_house_2014_11_13_qingdao_1415872989587_000.jpg&refer=http___imgs.soufun_看图王.jpg

根据此前的报道Q1为全球设计界翘楚贝聿铭建筑事务所在中国大陆唯一的商业建筑体作品,根据此前的报道Q1为全球设计界翘楚贝聿铭建筑事务所在中国大陆唯一的商业建筑体作品,为了让公寓的每个角落均可享受到360度观海视野,美国设计方贝聿铭建筑事务所特意将25层以上设计为扇形外形,纵向布局十分巧妙。青岛财富中心于2013年封顶,2016年因为资金链断裂停工,他的命运跟它头顶常年笼罩的平流雾一样模糊不清。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0604%2F33b73420j00qu54go02twc002c00340c.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_看图王.jpg

香港中路80号原财富中心项目(Q1)曾以贝聿铭父子参与设计的中国大陆唯一商业建筑体、360度海景、造型奇特“刀片楼”等闻名,一度被大众视位为岛城东部沿海地标性建筑。但最终由于各种原因,该楼在2013年6月主体封顶后就陷入长期停滞状态,也让其成为浮山湾商业区的一处显眼的疮疤。面对这一历史遗留的“旧账”,市南区没有“打退堂鼓”,今年以来,市南区积极抢抓城市更新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这一重大机遇,以作风能力提升为保障,迎难而上,在市区两级密切协作、合力攻坚下,一锤一锤敲开了香港中路80号遗留难题的外壳。

微信图片_20220624155103.png

据了解,青岛涉外法务中心项目总投资达51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全国乃至世界顶级的法务办公场所之一。中心不仅会为法律精英们提供一个最高标准的办公场所,还将提供全方位的休闲配套服务,同时为提高交通效率,除了配合涉外法务中心功能需要,引入包括上合会客厅、上合展厅、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法律服务委员会、国际商事审判庭、最高院巡回法庭等重要机构以及大型律师事务所进驻。

微信图片_20220624155109.png

中心开辟了休闲服务区域,将引进米其林餐厅,中国青年艺术家活动中心。并邀请法国顶尖设计团队合作,为涉外法务中心打造一个有别于目前青岛所有高端公寓,同时具有完全不同产品力和越级服务水平的顶级全海景公寓标杆。这些公寓将与其他配套设施一起,为涉外法务中心提供最为完善的配套服务。

此次青岛涉外法务中心落户市南,将为市南发展涉外国际法律服务提供强大动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昌乐路与曹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11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