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71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备受关注的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学校建设传来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2-07-03 11:37: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最近,备受青岛高新区家长关注的“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学校”建设传来了新进展,建设时间公布,预计2024年秋季启用,高中部招生范围为市北市区及高新区,初中、小学部招生范围均为高新区。据悉,该项目总投资9.5亿元,其中环保投资300万元,出资比例财政资金65.81%、社会资本34.19%,由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部。

微信图片_20220703110111.jpg

据披露内容显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学校项目位于青岛市高新区中片区规划新悦路以东、规划海月支路以北、海月路以西,总投资约95045万元,占地面积约 124272.14m²,总建筑面积 110154m²,其中地上 89468m²,地下20686m²。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栋高中教学楼、1 栋初中教学楼、1栋小学教学楼、1栋中学图书馆、1栋小学图书馆、1栋中学实验楼、1 栋小学实验楼、1 栋小学活动室、1 栋宿舍楼、1栋食堂、1栋体育中心、1栋礼堂、1栋行政办公楼及地下车库等,并配套建设室外运动场、道路广场、景观绿化、亮化、管网等工程。项目最高建筑为中学图书馆(约 24m)不超过24m,满足机场净空及其他相关要求的规定。

微信图片_20220703110123.jpg

项目学校东北侧为新悦路,隔路为鹿港海洋公社小区;东南侧为海月路,隔路为保利科创紫荆阁小区;南侧为空地;西侧为水系,隔水系为韩家民俗村;北侧为空地。项目用地呈不规则五边形,地势较为平坦,场区内存有堆土。项目总体分为静区、动区、对外展示区,其中静区主要由教学楼、宿舍楼、礼堂、行政办公楼、实验楼、图书馆等组成,所有建筑均坐北朝南,沿东西方向布置,宿舍楼布置在静区北侧,高中教学楼和初中教学楼靠近宿舍楼由北向南依次布置,小学教学楼布置在静区东侧,同时在小学教学楼北侧布置小学图书馆,礼堂和中学图书馆布置在静区西南侧,小学实验楼布置在静区东北侧。

微信图片_20220703110132.jpg

动区主要由室外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等组成,分别在校园的东部、西部布置小学室外运动场地、初高中室外运动场地,其中小学室外运动场地主要布置1片 300m田径场、6片篮球场、3片排球场等,初高中室外运动场地主要布置1片400m田径场、7片篮球场、5片排球场、4片乒乓球场等。对外展示区主要由体育中心、食堂组成,两栋建筑组团布置在校园东北部。校园共设置3处出入口,其中主出入口设置在南侧规划路,次出入口设置在东北侧新尚路,生活出入口设置在北侧规划路,地下车库出入口设置在主出入口东西两侧。项目共设置停车位 479个(地上84个地下395个),车位数与规划公示内容中584个有所减少。项目容积率0.72,建筑密度23%,绿地率 22%。

微信图片_20220703110117.jpg

6月22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分局发布了学校吓项目规划公示,据悉,在规划设计中,将校园分为教学区、生活区和体育活动区三个板块,做到功能分区合理,各区之间互不干扰、和谐共生。在建筑设计中,多采用围合式的空间布局,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活动空间。建筑立面设计简洁明快,符合中小学校建筑的气质,结合亲人尺度的连廊,使学校拥有宁静优雅的空间氛围,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703110143.jpg

据了解,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学校是高新区现阶段新建4所学校当中投资最大、班级最多的十二年制学校,班级数达126个教学班,预计2024年建成。新建青岛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泰祥路)、青岛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华贯路)、青岛五十八中高新学校文典路校区预计2023年秋季启用。还有华东路小学、宝源路幼儿园、广博路幼儿园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1000元/㎡

楼盘地址: 市北区瑞海北路1号、5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24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