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93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天一仁和·珑樾一品 约89-142㎡公园学府洋房,全城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22-10-12 09:14: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国庆小长假期间,天一仁和·珑樾一品营销中心来访不断,人气再次攀升,国庆小长假期间,天一仁和·珑樾一品营销中心来访不断,人气再次攀升。

珑樾一品位于主城黄金生活圈,掌握主城区位优势,荟聚大润发、万象汇、家佳源等各大商圈。这里人文地标汇聚、精英人群汇集,繁华商圈林立。项目规划约7000㎡商业配套与约5000㎡中心农贸市场,为一品的洋房生活更是锦上添花,在这里,惬意生活随时开启,每天都是新的开始。

1101208436630.png

天一仁和·珑樾一品择址城阳主城芯,约2KM内汇聚城阳优质教育资源。项目距局属国城小学约400米,周围汇集青岛伟儿佳幼儿园、城阳实验中学等多所名校,让孩子享受全龄段、高质量的教育,给孩子的未来一个“王牌”保障。

1045201936105.jpg

居住的价值最重要的是舒适与便利。尤其是时间上,多维交通的出行就是主城价值的代表。在主城能够坐拥优质城市资源的同时,日益完善的公交路线、地铁网络、高速路网所形成的多维交通体系,呈现出便捷的出行生活。

1613344163110.jpg

天一仁和·珑樾一品距离M1东郭庄站约600米,紧邻地铁M1/M7(在建)/M9(在建)/M15(在建)四条地铁线,同时,打造“4+3+N”综合交通枢纽布局,筑就城阳交通核心区,通达全城的同时,缩短城市优质配套资源差距。


珑樾一品拥有双公园自然语境,筑就森级生态人居。约2万平方花翎公园,相当于三个国际足联标准足球场,尽情享受仅为一品客户专属定制的惬意悠然。

1045036715245.png

主城不仅仅是一个城市位置,它代表的是一种繁华缤纷的都市生活、丰富多样的社交人群、多元的思想意识……在主城安家是实力的表现,更是城市醇熟资源的优先占有,美好生活的保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800元/㎡

楼盘地址:城阳区国城小学北侧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28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