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9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匠心之蕴 极致细节 | 吾疆,机械量产时代下的高定豪宅

发布时间: 2023-12-26 16:03:30

来源: 天一仁和吾疆

分类: 房产楼讯


1.jpg

“价值的极致,总是在细节中绽放璀璨光芒。”

——大卫·切波菲尔德

在浮躁的时代,唯有匠心,方能淬炼出价值恒久的奢品。

作为匠心的最高境界,【高定】意味着奢华的制高点。每一件高定都是由匠人纯手工制作的“孤品”,是不计成本的细节完美主义。放眼全球的顶级豪宅,它们也都与“定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专属定制,追求极致。在至贵山海之上,吾疆将高定的基因刻入每一个细节之中。在追寻比肩世界的生活方式的同时,营造极致尊崇的非凡人生。

2.png

△实景图

3.jpg

万里挑一的遴选标准,将全国数百株名贵树种迁至园区之中。

太行山松、羽毛枫、鸡爪槭......聘请专业园艺大师,采用了“全冠移植”的技术手法,保证所有的植物都保持原汁原味的生长形态,将野奢的意境融入山水豪宅之间,为居者呈现一年四季景色不同的感官体验。

111.png

△实景图

配合立体的台地空间设计。穿梭于此,目之所及,皆是自然造化的山水之境;清风吹拂,鼻尖都是草木的沁人清香。

7.jpg

△实景图

8.jpg

奢华的酒店式入口,臻选华安美玉造景,中华一绝,又称九龙璧。集斑驳、离奇、柔美、秀美、壮美、雄美于一身,花纹如行云流水,色调古朴、绚丽多彩。

9.jpg

△实景图

下沉活动庭院中的19块柏坡黄景观石,采于人杰地灵的太行山,象征着祥瑞和谐,自带国脉气场。

222.png

△实景图

吾疆将以毫米级的精工技艺雕琢这些奇石。采用凹凸起伏的石材拼接手法,增强整体立体感和视觉冲击力,在奇石的自身特质之上,创造出自然、精质的环境氛围。

13.png

△实景图

其中的每一块都需要手工雕刻造型,极度考验施工标准。也正由于安装难度非常之高,人工费用几乎与昂贵的材料费用等同。而这一切的不计成本,都是为了尽显美学的洗练、简约、内敛,匹配峯层的品味。

14.jpg

高端外在呈现是吸引峯层的关键,但精质的地库更是能打动人心的第一串钥匙。经无限的打磨,吾疆整个地库采用星级酒店式车库打造方式,目之所及,皆是“质感”二字。

15.jpg

△实景图

车库入口两侧选用巴西珍贵石材印度宝蓝花岗岩,立体金属LOGO,简约高级,人行入口相互呼应,全精1装的车行通道;仪式感十足;铺设定制马蹄石地面,顿感减速提醒,雨雪天防滑效果。

18.jpg

△实景图

车库的建筑层高做到约4.3米的高度,车库尺寸约2.6米×5.5米,配备超大磨石地坪,彰显豪门应有的尺度与质感。约1:2.2车位比,每个家庭都有2-3个的车位空间,只为了满足豪车的停放需求。

入库车位号码牌和车行导视以定制彩色磨石填充,镶嵌香槟色金属线条,提升专属车位的尊贵感,地库精1装化跨阶层式品质升级,将高端住宅用于室内的高品质岩板 ,大面积的运用于吾疆地库之中,在细节上无限打磨至完美。

19.png

△实景图

并经过百余次的测算后,将坡度优化到约12度(标准15度),使得坡道温和而不失质感。这种设计需要占用更大的空间和成本,就是为了这3度的舒适感,坡道延长约12米,占据了近10个停车位面积,真正不吝成本的营造驾车归家的高定体验。

20.jpg

△实景图

所谓匠人精神,就是专注一件事并做到极致。豪宅是无限成本之下的系统工程,在符号化意义背后,非标定制才是豪宅唯一性的重要体现。

吾疆以全新的高定美学风格,臻选奢材,极致细节,为每个空间赋予艺术的灵魂。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为青岛敬献一方划界时代的封面奢境。

21.jpg

△实景图

▼下沉水系-施工过程

333.png

28.jpg

29.jpg

30.gif

31.jpg

32.jpg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仙霞岭路91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转13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pengq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