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4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时代立序 山海封疆 | 首开问鼎8.72亿,谱写百年金岸传奇

发布时间: 2023-12-30 10:40:26

来源: 天一仁和吾疆

分类: 房产楼讯


1.jpg

影响时代的作品,总是能创造颠覆过往的奇迹。

天一仁和·吾疆,倾城首开。在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的环境下,创下了首开问鼎8.72亿的超级热绩,以超高去化率,谱写了青岛金岸的又一页传奇。

在市场整体遇冷之际,豪宅市场却能“一枝独秀”?究其根本,是财富1人群深谙资产配置之道,即“在不确定的行情中,做确定的事情”。他们看中绝1版地段臻品豪宅所拥有的穿越经济周期的资产价值,因而选择将其作为资产配置的最优选。

在选择藏品豪宅时,不仅看重地段价值,更看中极致的产品力,只有全维皆优的超级产品,才能获得客户的青睐。在当下市场中,能赢得如此的认可,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吾疆,从来凭的都是极致的产品力。

吾疆于开售之前,不吝时间与成本,将从大门、地库、社区&入户大堂,到园林、会所,再到实景样板等七大社区核心板块,全部做到实景呈现。规模之大,标准之高,岛城唯此一境。将对峯层的尊重,与自身产品力的自信,展示的淋漓尽致。

2.png

△实景图

3.jpg

豪宅的诞生总是离不开臻1稀资源的占有。在人均海岸线厘米时代,占据百年传奇金岸的最后留白,吾疆便在如此考量下,应运而生。

4.png

△效果图

石老人正席,约600米直线亲海,享珍贵海岸,崂山余脉在侧,山海盛景尽揽。一脉香港东路,聆听繁华之章,再携金家岭金融区的奔涌动能。

半城半山海,承袭青岛百年豪宅的地脉基因,成就无数人仰望的价值底色。于此封疆一个时代的传奇。

5.jpg

绝响的山海资源,是吾疆得天独厚的天赋;非凡的匠心内蕴,是吾疆对作品的态度。作为峯面时代的完美的作品,必然要内外兼修,万千雕琢。

于这方绝1版的山海,吾疆不吝土地的稀贵,以约2.33的低容积率,与最大约65米的楼间距,为峯层献上纯享至境,将生活与山海相融。

以《溪山行旅图》为灵感造园,巧借地势高差,遴选珍植奇石,经设计大师之手,打造立体式山水景观。

6.jpg

△实景图

约1600㎡业主专享度假会所,奢配恒温泳池、瑜伽室、雪茄红酒吧、健身房、私宴厅......约700㎡双泛会所,考量全龄段业主需求,尽展生活志趣。

微信截图_20231230103327.png

△实景图

将现代高奢生活美学,与原生自然的风光融合,万千雕琢之后,以峯贵奢作敬献此方至贵山海。

10.jpg

尺度与视野是大平层的灵魂,在这一点,吾疆更是做到了极致。

将墙体边框最大化突破,以青岛迄今最大的窗墙比,打造了270°的空中全景舱。约24.4米南向面宽,南向全落地窗,以山海为幕,无尽蔚蓝扑面而来。

11.jpg

△实景图

约7.2米开间的聚场级会客厅,高配中西双厨,让峯层的格调生活于此尽情上演。

12.jpg

13.jpg

△实景图

三南向套房设计,主卧双开门入户,男女主人双衣帽间配置,以星级酒店总统套房标准,彰显尊崇人生。

14.jpg

△实景图

奢配瑞士劳芬卫浴、德国嘉格纳橱电等世界级一线豪装,高定空间的每一个细节。让生活,成为隽永的艺术。

微信截图_20231230103606.png

△实景图

揽山海贵脉,筑时代峯面。在吾疆,你能看到的是一种“产品主义者”对品质的执着坚守,是匠人对自己倾注灵魂之作的琢磨至臻。也正因如此,才成就这份首开8.72亿的豪宅热销神话,城市峯贵的挚爱,筑起吾疆的口碑。

现建面约225-450㎡世界湾区艺术恒产,传奇首开,山海厚藏。前海臻席2#,即将载誉加推。

18.jpg

19.jpg


20.gif

31.jpg

32.jpg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项目推广名为“天一仁和吾疆”,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王家村地块项目”,开发公司为“青岛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青崂房预字(2023)第0018号;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因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3年12月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材料不做产品系列的具体承诺,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整合推广:CBD众合摆渡。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仙霞岭路91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转13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pengq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