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41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官方:深圳一复式房1671平方米卖6.5亿元的消息不实

发布时间: 2017-12-29 00:00:0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房产时评


  近日,房地产租售服务平台“安居客”在网站发布的“深圳湾1号项目35层顶层复式房屋1671平方米售价6.5亿元”的销售信息截图在网络上流传。28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南山管理局发布:相关信息为不实消息,并已约谈开发商。
  安居客网站发布的出售信息截图显现,该35层顶层复式为“豪宅中的劳斯莱斯”,面积1671平方米,价格6.5亿元,房型为7室4厅8卫,单价388989元/平方米。
  记者从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南山管理局了解到,经查,截图所涉项目为南山区鹏瑞深圳湾壹号广场,该项目共有三栋35层或高于35层的修建,其间一间位于顶层(35层)的商务公寓现已售出,房子面积646平方米,非复式结构;别的两栋修建的35层分别为酒店用房(未竣工)和流亡层。该项目并无1671平方米户型,亦没有单价38万元/平方米的存案价格。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南山管理局将联合宣传、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进一步开展调查,坚决查处捏造和散布不实消息、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行为。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