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72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2019年一季度青岛新房成交10956套 同比去年下降38%

发布时间: 2019-04-02 15:20:55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楼盘网4月2日讯 青岛楼市“金三”房成交数据新鲜出炉了!

根据青岛锐理数据统计,2019年3月,青岛新房共计成交10956套,新房成交总面积1272752.85㎡,环比2月上升164%;单从这份成绩单来说,似乎还不错,但仍无法与去年3月相比,同比去年3月新房成交量下滑了38%。


2019年一季度各区新房成交套数

从各区成交行情来看,2019年第一季度胶南市、黄岛区、即墨区等郊区依旧是今年青岛新房成交主力。其中,胶南市凭借成交1998套新房的绝对优势,成为本年一季度青岛新房销售冠军区域,新房成交面积达226648.76㎡。

高新区紧随其后,一季度新房成交1403套,成交面积达178117.75㎡,位列全市亚军;胶州市一季度新房成交1323套,新房总成交面积157175.39㎡,位列季军。

主城区方面,老四方区2019年第一季度成交新房354套,成交面积42840.49㎡;李沧区紧随其后,一季度新房成交345套,成交面积34451.02㎡;崂山新房共成交281套,成交面积35981.53㎡;市北区新房成交94套,成交面积6757.81㎡。主城区一季度新房的总成交量为1130套,还不及近郊一个板块。

一季度项目新房成交套数top10

从一季度项目新房成交套数top10来看,销量-第一的楼盘是位于高新区的中欧国际城,共成交678套;胶南市的红星天铂位列第二,成交552套;胶南市的凭海临风成交327套。从上周各项目的成交情况来看,第一季度,高新区、西海岸等近郊区域是青岛楼市的成交主力。

2019年一季度开发商成交套数排行榜

2019年一季度项目成交套数排行榜中,中国金茂成交678套夺得榜首,融创中国以成交438套夺得亚军,龙湖集团以成交389套获得季军。

2019年一季度项目成交金额排行榜

2019年第一季度青岛项目成交金额排行榜中,高新区中欧国际城以11.14亿元领先,胶南市的红星天铂凭借9.85亿成交额位居亚军,崂山区的青铁华润城以6.79亿夺得第三位。

从一季度青岛新房成交总数据来看,全市新房成交“稳中走低”,这与一季度内恰逢春节有一定关系。不过从“金三”新房成交数据来看,楼市回暖态势明显,预计“金四”将会出现成交“小高峰”。

从数据中我们也可以明显看出,相比土地和新房房源日益稀少的主城区,郊区已成为青岛新房市场的主力区域。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