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86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上周青岛新房成交2567套,环比下跌21.7%

发布时间: 2019-07-09 14:23:56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据锐理数据最新成交数据显示,上周(7月1日-7月7日)青岛新房共成交2567套,环比前一周(3277套)下降了21.7%,一周新房成交面积为30.61万㎡环比前一周(37.18万㎡)下降了17.7%,下跌幅度略大。

上周(7月1日-7月7日),青岛新房均价13250元/㎡,环比前一周(15123元)下降12.4%。今年以来,青岛房价一直保持平稳,无大涨大跌。

从每日新房成交情况来看,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数峰值均出现在7月5日,单日成交975套,成交面积为115387.69㎡。最低成交日是7月7日周日,单日成交新房为93套,成交面积23181.5㎡。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每日成交情况

从分区销售情况来看,西海岸(黄岛区+胶南)依旧是青岛楼市地图上的热域,其成交量和成交面积“傲视群雄”,一周新房成交999套,领跑全市,新房成交面积为119504.23㎡;胶州紧随其后,上周共卖出新房479套,成交面积为56650.37㎡,夺得上周区域成交亚军;城阳区上周新房成交294套,成交面积33144.35㎡,排名第三。

主城区中,李沧区上周新房成交50套,位列主城区的榜首,单区成交面积6270.34㎡;崂山区上周新房成交42套,成交面积6134.68㎡,位列第二;四方区上周新房成交37套,成交面积4716.72㎡,排名第三。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概况

从上周成交榜来看,位于西海岸的中建锦绣城上周成交520套,成交面积为61311.32㎡;胶州的花样年碧云湾排名第二,成交142套,销售面积为16331.51㎡;城阳区的天一仁和悦湖锦府排名第三,成交99套,销售面积10463.58㎡。从上周各项目的成交情况来看,上周成交依旧集中在近郊区域。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排行榜

随着2019上半年房企销售数据的出炉,不难发现整体增速相较2018年同期下降明显,且企业之间分化加剧,预计下半年房企销售增长和融资压力或将进一步增加。业内受访表示,在房地产调控趋紧的同时,未来一段时间,厘清居民负债情况,防止居民购房杠杆率过快上涨也将是政策主基调。

纵观青岛房产市场,自去年至现在,改善大户型依旧是绝对主流。目前,青岛新房市场依旧态势平稳,预计稳定情况还将持续保持很长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