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75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实拍分享!山钢东部新天地工程实景照片来袭!!!

发布时间: 2022-05-03 10:2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青岛,说到高端改善聚集区,占据城市核心资源和自然资源的崂山区首屈一指,价格也是水涨船高。2022年一季度,青岛TOP10项目累计销售合计约62.9亿元,其中4个项目位于崂山区,均为高端项目。

放眼崂山区,株洲路与张村河区域发展迎来新机遇的同时,不少高端住房需求也开始在此释放,高端置业者开始更多关注片区的发展空间以及自身的居住体验感。目前,已经有不少品牌房企在此提前布局。

山钢地产深耕20载,择址崂山芯金家岭金融新区,以城市综合体模式筑就山钢东部新天地,自成“产、创、商办、投”全维生态闭环,打造大居住尺度营造舒阔的居住体验。

山钢东部新天地以城市综合体为依托,打造超越传统SOHO公寓的单维空间居住方式,以层高扩容灵活百变的装修式公寓,营造多维度感官体验的“超立方空间”,为居住者创造舒适的居住堡垒,为多元客群带来全能性的灵动空间。

山钢东部新天地项目占位崂山金融新区,周边M2/M4 双地铁,便捷出行,畅享现代速度;项目自身又有一站式商街规划,满足日常生活购物所需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加上区域未来规划的加持,前景可谓一片大好;拥享区域内完善商务配套,公寓出租自住两相宜,闲时可以用来度假小居,忙碌时出租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在售建面约33-41㎡创享空间 金融恒产;建面约50-60㎡地铁双享空间 臻席递减;建面约29-174㎡潮玩街区;建面约41-69㎡高效写字楼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今日去到山钢东部新天地售楼处拍到的工地照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崂山辽阳东路与同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11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